图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办公室(经济学院):0731-84618067

蔡老师(经济学院):13755115973

焦老师(经济学院):13467694303

李老师(融仕国际):17775884371

咨询QQ群:
315318963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第10教学楼北206办公室
CFA邮箱:
hnndcfa@163.com
曾福生副校长当选第四届湖南省农村财政研究会会长
6月18日上午,湖南省农村财政研究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县碧桂园凤凰酒店国际会议厅召开。会议由湖南省财政厅农业处主办,湖南省水利厅、湖南省林业厅、湖南省扶贫办、湖南省气象局、湖南省农机局、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大学、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及全省市州县财政部门共166位理事出席了大会。

湖南省财政研究会依照会议程序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研究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理事。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曾福生教授被选举为会长,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刘辉教授被选举为副秘书长。

会上,曾福生会长作了《顺时应势,求真务实,再创我省农村财政研究会工作新局面》主题发言,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农财科研工作,开创研究会工作新局面,谈了5点想法:一是坚持理论先导,做解放思想的先锋,打破思维定式,通过理论的先行先试,指导和启发农财实践;二是坚持调研先行,依靠调查研究和理性分析,找准问题症结,做重大决策的前哨,顺利推进农财改革;三是研以致用,凝练重点研究课题,紧紧围绕农财改革和发展的热点,重点和难点,探索思路、谋划方案、提出对策、破除难题;四是集思广益,加强学术交流,纳百家之言,聚百家之思,借他山之石,塑造群体优势,开创生气蓬勃的农财研究局面;五是把握时代脉搏,提高宣传水平,利用自身优势,赢得社会对农财工作的支持。

湖南省民政厅主管研究会审批工作的张再祥处长、社会科学联合会主管研究会日常运行工作的郑升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从强调正确的办会方向,发挥意识平台的窗口作用,倡导服务“三农”为中心,注重人才培养为重任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

湖南省农村财政研究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刘辉)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67、0731-84618777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