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办公室(经济学院):0731-84618067

蔡老师(经济学院):13755115973

焦老师(经济学院):13467694303

李老师(融仕国际):17775884371

咨询QQ群:
315318963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第10教学楼北206办公室
CFA邮箱:
hnndcfa@163.com
经济学院顺利举办第七届“海通杯”虚拟投资大赛闭幕式

6月13日晚7:30,由经济学院主办的第七届“海通杯”虚拟投资大赛决赛暨闭幕式于十教北501顺利开展。海通证券营运总监梁德明、首席投资顾问朱浩宇、经济学院投资系翟中伟教授、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李素老师、以及学工组欧雪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付瑜简单介绍来宾后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李素致开幕词,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期望。随后,各位选手依次上台对自己的投资操作进行陈述,其中经济学院14级经济一班的钟培煌同学在阐述过程中条例清晰,思路明确,并且结合了自身专业所学的知识进行投资分析,其陈述受到评委老师们的好评。在选手抢答环节中,经济学院15级选手陶月反应迅速举牌多次获得答题权,并且得分,展现出了机智沉稳的一面。在比赛的最后环节,选手们认真回答评委们的提问,表达出自己对于投资操作的见解,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翟中伟教授点评认为部分选手虽然刚经历完大一一年的学习生活,却能运用自己目前所学的知识获得盈利是极具挑战的事情,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海通证券代表朱浩宇发言,他表示对选手们的未来发展看好,希望同学们可以多关注当今金融的发展趋势,结合实际与课本知识,更加充实和完善自己。在最后的颁奖环节中,东方科技学院13级选手邓翔获得比赛的一等奖;经济院14级选手钟培煌和颜巧巧获得二等奖;生科院14级选手韩博、体艺院15级选手卢光军、白帅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能使经济学院同学们意识到自身的不足并不断改进,也对同学们日后的就业方向提供了很大帮助。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67、0731-84618777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