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办公室(经济学院):0731-84618067

蔡老师(经济学院):13755115973

焦老师(经济学院):13467694303

李老师(融仕国际):17775884371

咨询QQ群:
315318963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第10教学楼北206办公室
CFA邮箱:
hnndcfa@163.com
CFA第五届金融投资分析大赛顺利举行
  1124日上午,经济学院CFA实验班第五届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在十教北202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吴玉宇教授、蔡洋萍博士、向玉冰博士、融仕国际教育胡晓刚讲师与黄鹏欢讲师共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刘辉院长为本次大赛致辞。

  金融投资分析大赛是由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与融仕国际教育联合举办的一项专业性比较强的知识竞赛。面对金融市场,如何权衡收益与风险,如何选取优质的投资标的,如何做出投资决策?由同学们在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中为大家一一揭晓。比赛以“广汽”、“上汽”、“长城汽车”三大企业为分析对象,各小组选择主要分析对象,站在投资者的角度,通过杜邦分析、数据比对,最后得出结论,并给出实质性建议。由评委点评打分,决出冠军组。

    

  在比赛中,同学们都精心准备了精彩的展示,PPT制作图文并茂、简洁明了,尤以第八组表现最为优秀,每一位成员都进行了精彩的陈述,最后以总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第组杨千宇同学获得最佳个人奖。最后,吴玉宇教授为此次比赛进行了颁奖,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成为金融行业的菁英人才。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67、0731-84618777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