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办公室(经济学院):0731-84618067

蔡老师(经济学院):13755115973

焦老师(经济学院):13467694303

李老师(融仕国际):17775884371

咨询QQ群:
315318963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第10教学楼北206办公室
CFA邮箱:
hnndcfa@163.com
第四届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获奖通讯稿

热烈祝贺湖南农业大学代表队获得第四届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二等奖,其中2019CFA学生巩子逸还获得“最佳个人表现奖

由融仕国际教育和融仕国际CFA教育高校联盟共同举办的第四届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已于20211023日顺利落下帷幕。受时势影响,定于202110月份的决赛采用了视频展示加线上答辩的评比形式进行,全国共有9支高校队伍闯入决赛,他们分别来自武汉、广州、长沙、重庆和杭州等城市,面对非常时期的特殊评比形式,突如其来的变化并未打击到年轻选手们的信心,反之,激发了各参赛队伍的斗志与创意,决赛如期举行。

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是面向融仕国际教育合作的全国范围内高等院校CFA项目班学生的全英文分析研究性竞赛项目,是为了进一步推广CFA项目班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金融类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学生对金融投资分析的兴趣,增强实践能力而设,每年都会邀请合作大学参与比赛。该大赛分为校内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闯入决赛的高校学生队伍将在比赛中针对某上市公司进行研究分析,展现撰写报告及演讲的能力,在比赛中接受关于如何推动股票研究和公司分析的最佳实现方法的考验。

为备战此次“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湖南农业大学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代表队成员整个暑期都在积极备战,最后冲入决赛并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希望湖南农业大学CFA学生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全国比赛中成绩再上一个台阶!

    我校获奖奖状:

图片4.png

我校学生获奖奖状:

图片5.png

我校参赛选手比赛风采展示:

图片6.png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67、0731-84618777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