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办公室(经济学院):0731-84618067

蔡老师(经济学院):13755115973

焦老师(经济学院):13467694303

李老师(融仕国际):17775884371

咨询QQ群:
315318963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第10教学楼北206办公室
CFA邮箱:
hnndcfa@163.com
就读CFA实验班有什么优势?
CFA实验班是由我校与融仕国际教育联合举办,是普通本科教育与国际高端职业教育相结合的高层次商科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目标是培养具有CFA资格、娴熟的专业金融素养的现代化人才;使之具备英语听说读写技能和高标准的国际投资理财专业水平,能适应现代金融发展需要,可以在大型跨国公司、大型涉外股份制企业、投资公司、证券公司、投资银行等相关机构从事高级财务、管理等工作、或成为私人财富经理。 

国际化金融教育课程,与华尔街金融实务同步的知识体系,保证高品质教学效果。 国内顶尖的投资银行、基金、商业银行、私募基金等金融机构师资,丰富的金融从业经验带来不同凡响的课程体验与教学效果。 

全球上百个CFA Institute合作院校认可的学分与课程体系,为申请一流的海外金融硕士项目带来超常便利与加分。CFA 考试和课程体系全球统一,并获得137个国家认可,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新加坡等上百所院校为CFA Institute合作院校,金融硕士项目均采用CFA知识体系,实验班学生申请这些高品质金融硕士项目将拥有巨大优势。 

丰富的金融投资前沿知识讲座与实践项目,为学生带来广阔的视野。实验班将定期邀请上海、北京、深圳等国内外著名的金融机构高层管理人员、业界精英为学生举行各类前沿金融知识讲座,开阔眼界,丰富知识。 

优秀的金融机构实习机会与暑期实践项目,为就业带来可靠保证。项目为实验班学生提供难得的金融机构实习名额,丰富学生实习经验,为进入金融机构工作提升自身竞争力。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67、0731-84618777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