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办公室(经济学院):0731-84618067

蔡老师(经济学院):13755115973

焦老师(经济学院):13467694303

李老师(融仕国际):17775884371

咨询QQ群:
315318963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第10教学楼北206办公室
CFA邮箱:
hnndcfa@163.com
CFA班的课程设置?

      该项目实验班隶属于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金融CFA项目实验班,学制四年。具体是将CFA的前导课程以及CFA一级、二级的20门专业课程进行整合,逐级深入讲解。

      CFA20门课程,内容涵盖道德、定量、财务、经济学、公司金融、组合管理、固定收益、衍生工具等各方面,全部采用英文原版教材,中英文授课,所有同学须参加CFA证书全球同步考试。 

  具体课程是根据我们同学的实际情况设定的,比如大一的时候因为同学们的专业基础还比较薄弱,我们更多的是学习一些前导课程,增加金融英语和金融证券市场基础知识等课时,为大家打好基础,为后面的专业课做准备;大二大三我们会逐步学习CFA一二级的专业课内容,大三下半年我们会集中进行考前总复习,大四的时候很多同学涉及到了出国留学和考研的情况,时间会比较紧张,所以大四我们很少安排面授课程,会提供全部的视频网课,总的来说CFA的专业知识大学四年我们会反复复习2-3遍。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67、0731-84618777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