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办公室(经济学院):0731-84618067

蔡老师(经济学院):13755115973

焦老师(经济学院):13467694303

李老师(融仕国际):17775884371

咨询QQ群:
315318963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第10教学楼北206办公室
CFA邮箱:
hnndcfa@163.com
CFA人才政策与相关福利

在中国内地,CFA认证也受到地方政府的广泛认可,CFA持证人可以获得多重福利与保障。此外,中国医务投资基金业协会对CRA持证人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施行了豁免政策;中国证券业协会也规定CFA持证人可以不参加相关考试。

以下为政策概述,具体内容请以相关政府机构发布文件为准。

北京

发布/实施时间:2021年

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被列入《围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和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域外部业资格认可目录(1.0版)为82项资格之首。

· 境外从业经历可视同境内从业经历。

· 办理工作许可不受学历、学位、工作经历限制,年龄可放宽至65周岁。

· 出入境:5 年多次签证成居留许可,符合条件的纳入办理永久居留便利通道,口岸签证政策恢复后可申请口岸签证。

· 与在京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者,符合条件可纳入本市人才引进和工作居住证办理范围。

· 相关部门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社会保障、评价激励等方面给予其支持和保障。

深圳

发布/实施时间:2020年

《深圳市支持金融人才发展的实施办法》

· 2017年1月1日后取得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等资格认证考试证书,且在深圳金融系统全职工作满2年的,给予补贴。

· 每个执业资格证书给予1万元奖励补贴,每人最高不超过5万元。

上海

发布/实施时间:2021年

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在《上海市重点领域(金融类)"十四五"紧缺人才开发目录》所有6个人才大类和52个人才子类的紧缺金融人才分类中占19类。

· 对接国家和上海市重大人才开发计划,对符合目录要求的金融人才,优先列入上海金才开发计划。

· 对入选重大人才开发计划的金融人才在居留、出入境、工作许可证、落户、安居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和使利。

· 优先推荐参加上海金融人才实践基地实践锻炼和上海金融人才培训基地专题培训。

· 鼓励各单位创新分配激励机制,建立以业绩为导向、体现市场化水平、自主灵活的薪酬制度。

成都

发布/实施时间:2019/2020年

2019年《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天府英才计划”实施办法》

2020年《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关于加快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

· 取得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认证,且在直管区注册的金融机构担任高级管理职务者,属于高级人才B类。

· 可享受 80万元补贴,以及落户、人才安居、"天府新区英才卡"等各项配套政策中所对应人才层次的服务保障。

· 2019年1月1日之后取得该资格认证证书,并且在成都高新区金融系统全职工作满2年的,一次性给予3万元的补贴。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67、0731-84618777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