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办公室(经济学院):0731-84618067

蔡老师(经济学院):13755115973

焦老师(经济学院):13467694303

李老师(融仕国际):17775884371

咨询QQ群:
315318963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第10教学楼北206办公室
CFA邮箱:
hnndcfa@163.com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2018级CFA实验班学生选拔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CFA 扬帆起航、梦想的新起点

     我校注册金融分析师(CFA)项目实验班新生报到和选拔录取工作于2018912日顺利进行。

 为了让2018级的新生更清楚地了解CFA实验班,对CFA证书有一个更具体的认识,我院于912日上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经济学院2018CFA实验班报告会。出席本次宣讲会活动的有经济学院匡远配院长、李苏英副院长和罗光强副院长,融仕国际教育高级讲师、CFA持证人陈林老师,18级报名申读CFA的新生及家长,会议由李苏英副院长主持。

  上午九点CFA新生专场报告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经济学院院长匡远配教授为大家介绍了经济学院及我校CFA实验班的办学成果。接着,陈林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心路历程为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讲述了国内及国际CFA证书的重视程度,在成功考取CFA证书后对于同学们日后发展的帮助,以及金融行业不同岗位的工作内容和任职要求。通过形象具体的分析,让新生及家长更加清晰地了解了CFA证书及项目实验班的作用。

而后,全A通过CFA二级考试的14CFA实验班的学生代表孙剑学姐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她表示在大学里允短暂性的跑偏,但不能永久性的颓废!一定要有专业的知识作为自己坚强的后盾,在我们还有选择权的机会时,为自己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校级优秀三好学生、16CFA实验班的彭研同学建议学弟学妹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要勇于尝试、挑战自我,凡事思而后行,只要肯行动最晚亦是最早的开始。

最后在李苏英副院长介绍过CFA选拔录取的方案后,申读CFA18级新生即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到经济学院10教北进行笔试和面试的选拔。

随着笔试、面试、签订协议、缴费等环节有序地进行,学院按照预定的计划择优录取了2个班规模的同学,至此2018CFA实验班学生的选拔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67、0731-84618777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