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办公室(经济学院):0731-84618067

蔡老师(经济学院):13755115973

焦老师(经济学院):13467694303

李老师(融仕国际):17775884371

咨询QQ群:
315318963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第10教学楼北206办公室
CFA邮箱:
hnndcfa@163.com
重要通知:12月CFA考试准考证可以打印啦!

重要通知:12CFA考试准考证可以打印啦!

12月的CFA考生们:201912CFA考试准考证已经开始打印了!

 



CFA准考证打印流程

方式一:

CFA准考证打印链接:

https://www.cfainstitute.org/programs/private/canservices/examtickets/view/ticketagreementform.aspx

(长按复制)

 

 

方式二:

Step1登录CFA协会官网

Step2输入考生注册的User Name(用户名)和 Password(密码)成功登录

Step3在导航栏内选择Programs,然后在下拉菜单中找到下面词条点击进入,Registered Candidate Resources

Step4在考试信息栏目下找到Print exam admission ticket点击进入

Step5进入CFA考生权责声明页面,点击页面下端“I agree

Step6出现CFA考生准考证,连接打印机A4纸打印或者另存为文件打印即可

 

 

详细图文教程如下:进入网址之后需要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在考试信息栏目下找到Print exam admission ticket点击进入

 

 

 

 

 

 

在网页最底端找到以下内容,点击按钮I understand

 

点击进去后可以看到准考证的界面,一般情况下电脑网页端登录打开后,鼠标右键打印,或另存为PDF文件保存即可、准考证电子版如下图所示(具体准考证信息以当期打印出来的为主,A4纸黑白打印即可 

 

CFA准考证样式

 

考生需看清准考证上详细的考点信息,外地考生请提前订酒店,考点附近的酒店几乎爆满,务必提前预定!!!考前可以提前1-2天去考场附近熟悉地形,避免考试当天走错考场而影响考试。

 

打印准考证常见问题

问题一:登录到CFA协会的页面后出现Not Available这种问题出现的原因及其解决方法。

一种情况是考生的登录出现错误,考生可以试着完全Log Out以后关闭网页重新登录;另一种情况就是CFA协会是逐批次公开CFA准考证打印窗口,也许此时考生浏览的时候CFA协会并未对你开放,考生不用过于着急,可以向CFA协会提交一封邮件,试着下午或者晚上再进行浏览。 

 

问题二:关于准考证上姓名顺序的问题

由于中国与西方国家对姓名的文本记录方式不同,导致很多中国考生在填报考试信息时将【姓】(surnamefamily namesecond name)与【名】(given namefirst name)混淆。为给广大中国CFA考生解除关于准考证姓与名所示顺序的疑虑,现将协会认可的【姓】与【名】变化样式范本总结出来。所以姓名顺序只要符合以上的变化规则,都是CFA协会认可的,可以放心参加考试。

问题三:忘记登录的用户名或密码

点击链接:Forgot user name/password?(忘记用户名密码)

提交以下信息1.First Name()2.Last Name()3.Confirm Primary E-mail Address(报名时填写的有效邮箱地址)

系统会自动发送一个更改密码的链接发到考生的邮箱。

④考生进入注册邮箱打开链接,系统会提示修改新的用户名和密码,修改后再登录即可。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67、0731-84618777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