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办公室(经济学院):0731-84618067

蔡老师(经济学院):13755115973

焦老师(经济学院):13467694303

李老师(融仕国际):17775884371

咨询QQ群:
315318963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第10教学楼北206办公室
CFA邮箱:
hnndcfa@163.com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2020级CFA新生见面暨学业规划讲座圆满举行

2020929日下午2点半,2020CFA新生学业规划讲座在新T7教室准时召开。经济学院副院长唐浩老师、金融学系副主任蔡洋萍老师、融仕国际教育CFA讲师Tecy Chen老师、融仕国际教育湖南代表李老师出席。 

首先,由唐院长为大家寄语,祝贺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将来的发展做好准备。同时为同学们介绍大学四年的课程安排体系,让大家对即将开始的CFA学习生涯有个基本的了解,提前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 

     

唐浩副院长寄语 

 

唐浩副院长寄语 

讲座的第二个环节,由融仕国际教育CFA讲师Tecy Chen老师为2020级新生进行全面的CFA学业规划。 

Tecy 老师的介绍主要分为两个方面。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整个金融行业的相关内容,带领同学们了解什么是金融行业,以及金融行业包含的主要岗位及适合标准,让同学们对金融行业有基本的了解。然后,Tecy 老师再从三个方面来给大家具体介绍CFA学业规划的内容。第一:确定目标。你要先确定自己大学毕业时的方向,是出国留学;考研、保研,还是直接就业。第二:制定具体规划。根据你自己的目标来确定详细的规划。Tecy老师重点介绍了CFA课程的知识体系构成,以及详细的课程规划安排。第三:注重学习方法。Tecy 老师要求同学们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鼓励大家越早确定自己的奋斗目标,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争取在大学四年高效率地通过CFA考试及研究生入学考试。 

Tecy老师给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提供了有益建议,教给同学们学习CFA课程和学校课程的方法,并结合自身的资源进行选择。好好利用大学四年的时光,提升自己的硬软件配置”——学好数学、英语、会计等科目。 

 

 

Tecy老师讲解 

讲座最后一个环节,蔡洋萍主任给大家介绍了CFA班大学四年的教学培养方案,以及分学年介绍每个阶段需要完成的学习任务,要求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好好学习金融专业知识,为继续深造打好扎实的学科基础。 

 

蔡洋萍主任讲话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67、0731-84618777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