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办公室(经济学院):0731-84618067

蔡老师(经济学院):13755115973

焦老师(经济学院):13467694303

李老师(融仕国际):17775884371

咨询QQ群:
315318963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第10教学楼北206办公室
CFA邮箱:
hnndcfa@163.com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2020年CFA考前动员会成功召开

20201112日中午12点半,经济学院2017级、2018级金融学专业CFA实验班CFA一级考前动员会在十教学北203教室顺利召开。此次动员会邀请了经济学院吴玉宇院长、金融系蔡洋萍主任、向玉冰博士、罗荷花教授,以及融仕国际教育高级讲师Tecy Chen老师、教务李老师出席,并现场连线了两位优秀的学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Tecy Chen老师讲解 

本次CFA一级考前动员会Tecy老师主要向1718级的同学们介绍了以下几点: 

1.  金融领域的现状介绍,以及CFA一级通过成绩对于考研、留学和就业的帮助与优势; 

2.  为同学们梳理分析CFA一级考试与考研、留学的时间安排,和他们相辅相成的作用,帮助同学们确认自己的学习规划,合理安排大三与大四的学习时间,鼓励大家尽早报考; 

3.  大三准备CFA一级考试的复习节奏与备考方法。    

动员会第二个环节,是蔡主任现场连线了两位学长,一位是16级的刘超同学,他在20196月份以9A1B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了CFA一级考试,现在天津财经大学读研。另一位是14级的李宸同学,现已顺利通过CFA二级,是毕业于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的研究生。 

 

刘超同学发言 

 

李宸同学发言 

两位学长给大家分享了大学四年的学习情况,与备考CFA的过程,和CFA考试对自己考研、就业带来的帮助。CFA的备考与考研的学习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并不会有冲突与矛盾。学长们都表示,CFA一级的考试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学校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融仕国际教育的课程安排也非常的合理,让大家能更好地学习,并做好充分的准备来迎接考试。学长们也非常支持与鼓励大家尽早的报考CFA考试,为升学和就业做好准备! 

接下来,是吴玉宇院长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致辞。 

吴玉宇院长表示,参加本次动员会的同学们都是非常热爱学习的,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样的热情,并将会议的精神传达给更多的同学们,让大家都一起好好学习,不要畏难,要积极的参与CFA考试与考研,为将来的升学与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也相信大家一定都会成为非常优秀的人才。 

  

吴玉宇院长致辞 

动员会的最后,由蔡洋萍主任给大家发言。蔡洋萍主任再次强调,CFA考试与考研对大家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之间相辅相成的作用,学长们的优秀经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启发,鼓励大家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积极参加考试,为接下来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蔡洋萍主任发言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思考未来的方向,对接下来两年的金融学CFA专业学习做出了详尽的规划,为同学们了解金融专业就业前景以及正确认识专业学习方法指明了方向,增强同学们备考的信心,对学生今后的专业学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67、0731-84618777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