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办公室(经济学院):0731-84618067

蔡老师(经济学院):13755115973

焦老师(经济学院):13467694303

李老师(融仕国际):17775884371

咨询QQ群:
315318963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第10教学楼北206办公室
CFA邮箱:
hnndcfa@163.com
经济学院第六届金融投资分析大赛顺利举行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融仕国际教育 

由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和融仕国际教育共同举办的“CFA实验班第六届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已于1122日顺利落下帷幕。经济学院蔡洋萍副教授、罗荷花副教授、向玉冰博士、融仕国际教育Tecy Chen讲师与Lindsay Chen讲师共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并邀请唐浩副院长为本次大赛致辞。 

金融投资分析大赛是面向经济学院CFA实验班全体学生的全英文分析研究性竞赛项目,是为了进一步推广CFA实验班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金融类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学生对金融投资分析的兴趣,增强实践能力而设,每年都会邀请CFA实验班大二学生参与比赛。参加比赛的学生队伍将在比赛中针对某上市公司进行研究分析,参赛队伍通过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进行比拼。评委组分别对各参赛小组的表现进行专业评价,肯定了选手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及分析能力后,评委们根据各组现场展示、PPT制作、现场交流等进行评分。 

针对每组成员的PPT精彩展示与称述,每一位评委老师都给出了准确且全面的点评。第十组表现最为优异,PPT制作图文并茂、简洁明了,最后以总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大赛根据各组表现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七组以及两位最佳表现奖,由蔡洋萍副教授为获奖小组和个人颁发奖牌、奖状及奖金。 

 

一等奖 

 

二等奖 

第六届CFA实验班金融投资分析大赛顺利举行,大赛的举办为学生提供了更为专业的指导,更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与技能,锻炼其团队协作与沟通能力,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期待大家在明年的融仕国际杯全国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并预祝在CFA协会全球赛事中再创佳绩!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67、0731-84618777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