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办公室(经济学院):0731-84618067

蔡老师(经济学院):13755115973

焦老师(经济学院):13467694303

李老师(融仕国际):17775884371

咨询QQ群:
315318963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第10教学楼北206办公室
CFA邮箱:
hnndcfa@163.com
经济学院2017年CFA项目实验班 学习规划指导讲座顺利开展

本网讯(经济学院 张艺警 王文瑄)10月13日晚上,经济学院2017年CFA项目实验班学习规划指导讲座在十教北202成功举办。本次讲座以CFA课程学业规划为主题,由融仕机构高级讲师陈林对16、17级学生进行未来职业规划讲座。

讲座分为两个部分:首先陈林讲师对银行,证券和基金等金融机构的岗位进行基本介绍和求职要求,强调要从兴趣出发选择就业方向,从个人所长出发发现兴趣。接着,陈老师从制定大学的学习目标、以后的就业方向、金融行业主要岗位、本科生的就业机会以及进入行业后的选择五个方面向新生阐述了CFA专业学习的着力点。老师对CFA专业学业规划进行详细描述,为16、17级CFA项目实验班学生进行了分段式的学习规划,推荐了与金融相关的信息平台,并建议学生关注招聘网站的信息,提前为就业做好准备。讲座的最后,陈老师给学生布置了写下怎样规划好自己的大学四年时光、自己的人生目标和如何实现目标的作业。                                                                                           

老师还指出,备战CFA考试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从对CFA的了解,到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到迅速、有效地应对考试,每个过程都是环环相扣,不容忽视的。

湖南农大经济学院联合融仕国际教育举行此次讲座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思考未来的方向,对金融CFA专业学习做出了详尽的规划,为同学们了解金融专业就业前景以及正确认识专业学习方法指明了方向,对学生今后的专业学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67、0731-84618777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