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办公室(经济学院):0731-84618067

蔡老师(经济学院):13755115973

焦老师(经济学院):13467694303

李老师(融仕国际):17775884371

咨询QQ群:
315318963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第10教学楼北206办公室
CFA邮箱:
hnndcfa@163.com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CFA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8422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第二届CFA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在10教南317教室拉开了帷幕。教学副院长罗光强教授、向玉冰老师、许慧老师莅临分享会现场;融仕国际教育湖南地区负责人王立影老师以及CFA一级通过者李宸,周玥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大会;16级,17CFA学生均到场参加。

 

罗院长

    大会伊始,罗副院长致辞,用清晰明了的语言阐述了CFA证书的重要性和开设金融CFA班的影响和未来规划,院长的精彩讲话赢得了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随后是激动人心的经验分享环节。CFA特邀嘉宾一级全A通过者、已录取为爱丁堡大学研究生,曾在五大银行轮岗实习过的浙江工商大学2014级周玥学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CFA考试有关备考知识和平衡考研、出国、和工作的方式方法;现身说法CFA对自己的未来起了多大的作用。2014CFA直系学长、保送湖南大学研究生李宸用他的亲身经历告诉了同学们CFA学习的重要性和作为一级通过者的优势,他也分享CFA考试侧重点,自己备考CFA的经验,告诉同学们要打牢基础,稳扎稳打。同时他也献出了商科相关比赛信息的锦囊,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周玥

 

李宸

 最后1617级的同学们带着心中的疑问迎来了最后的提问互动环节,李宸和周玥交替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比如:国外留学申请应该注意些什么?国内考研该怎么准备?如何挑选比较有含金量高的实习单位等问题。

 

答疑

金融的大时代将要到来,作为CFA的学习者,我们将迎来更多机会,站上更大的舞台,让同学们对未来充满憧憬。最后,在愉悦的氛围中,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第二届CFA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备考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同时也让其他的同学对CFA的相关知识和信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争取早日通过CFA的一系列考试,成为一名优秀的CFA持证人。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目标在奋斗!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67、0731-84618777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