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办公室(经济学院):0731-84618067

蔡老师(经济学院):13755115973

焦老师(经济学院):13467694303

李老师(融仕国际):17775884371

咨询QQ群:
315318963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第10教学楼北206办公室
CFA邮箱:
hnndcfa@163.com
经济学院举办第四届CFA投资分析大赛

 

 

2019413日下午,经济学院举办了第四届CFA投资分析大赛。此次比赛由融仕集团与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共同举办。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金融作为一个信息系统在市场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此次大赛的宗旨是提升CFA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和专业理论的学习兴趣,以及专业工作的合作能力。通过此次比赛提升团队合作的默契和专业素养,交流经验,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比赛以“NIKE”、“沃尔玛”、“facebook”三大全球性企业为分析对象,各组选择主要分析对象,站在投资者的角度,通过杜邦分析、数据比对,最后得出结论,并给出实质性建议。届时由评委现场打分,并进行专业点评。在比赛中,各小组表现优秀。尤以第七组为代表,以全英文形式进行陈述,PPT制作图文并茂、简洁明了;将沃尔玛与其强劲竞争对手costcoamazon进行数据上横、纵向比较,运用ddmP/E模型估值;并提出了具有参考价值的投资建议。

评委代表陈林老师进行了总结性点评,她认为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CFA实验班学习氛围好、团队精神强,思维敏捷、分析专业,具有很好的培育前途。最后,罗光强副院长为此次比赛进行了颁奖,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以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为起点,把握每一次煅练自己的机会,向金融高端人才不断迈进。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67、0731-84618777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