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办公室(经济学院):0731-84618067

蔡老师(经济学院):13755115973

焦老师(经济学院):13467694303

李老师(融仕国际):17775884371

咨询QQ群:
315318963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第10教学楼北206办公室
CFA邮箱:
hnndcfa@163.com
李明贤书记带队参加第二届金融学国际化人才培养 暨CFA教育高校联盟教学研讨会
   426日至27日,由融仕国际教育举办的第二届金融学国际化人才培养暨CFA教育高校联盟教学研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教授、许慧老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教育部金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对外经贸大学副校长丁志杰教授以“中国金融业发展与金融学教学改革”为题,分享了我国金融学本科专业教学改革与发展的历程以及对外经贸大学CFA国际化办学的经验与教训,指出中国金融学教育需要进一步结合中国实践经验,不断突破创新。泰康健康产业基金总经理刘红哿女士以“保险战略投资前景与挑战”为题发表了主题演讲,她立足于未来金融人才培养视角,从金融投资实务对人才能力需求及其培养的演进趋势进行了前瞻性思考。李明贤书记介绍了我校CFA办学模式、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并对我校CFA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了展望 。她的发言赢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研讨会期间,来自重庆工商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广州商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30余家高校的代表就金融学专业人才培养的国际化、金融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等对人才培养的要求、金融理论与实践教学以及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会议还进行了协会的换届工作。根据协会章程,经协会批准,湖南农业大学担任CFA教育高校联盟委员会第二届主任委员单位。李明贤书记代表学院对协会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履行好职责,发挥好这一交流平台的作用,促进各协作高校取长补短,把CFA创新实验班办好,为社会培养高水平的国际化金融人才而努力。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67、0731-84618777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