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办公室(经济学院):0731-84618067

蔡老师(经济学院):13755115973

焦老师(经济学院):13467694303

李老师(融仕国际):17775884371

咨询QQ群:
315318963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第10教学楼北206办公室
CFA邮箱:
hnndcfa@163.com
我校学生参加第二届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喜获佳绩
  为培养学生的理论分析与实践能力,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组织金融学专业CFA项目实验班的学生参加了第二届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首先学院确定向玉冰博士为参赛指导老师,并从踊跃报名的学生中选出了2016CFA专业学生汪宇涛、2018CFA专业学生肖鲁赛汐、杨淮茗、冯雨雯、刘惠敏、刘佳、陈薇、肖雅文、范樱诺和汤南南等十位同学共同组成比赛训练队伍。在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后,最终以肖鲁赛汐为队长以杨淮茗、陈薇、刘惠敏和冯雨雯四名同学为成员组成参赛队伍。

  本次比赛内容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选取一家上市公司进行分析,提交财务分析报告;第二阶段,针对财务分析报告进行PPT展示与答辩。我院代表队选取了福耀集团作为分析对象,团队成员分工合作、积极准备比赛。在向玉冰老师的组织与指导下,代表队于201910月底提交报告。1115日代表队所有成员在向玉冰指导老师和罗荷花博士的带领下前往杭州,于16日参加了由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融仕国际全国CFA金融分析大赛的PPT展示与答辩环节。本次共有八支队伍参加比赛,我院代表队的同学们由于准备充分,个个精神抖擞,在比赛中默契配合,力争上游,发挥出色,最终荣获了比赛二等奖、最佳团队奖的优异成绩,陈薇同学荣获最佳个人奖。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67、0731-84618777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