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办公室(经济学院):0731-84618067

蔡老师(经济学院):13755115973

焦老师(经济学院):13467694303

李老师(融仕国际):17775884371

咨询QQ群:
315318963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第10教学楼北206办公室
CFA邮箱:
hnndcfa@163.com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CFA一级考试喜报

CFA协会(CFA Institute)公布了2022年5月份CFA一级考试成绩,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2019级金融学专业CFA实验班本次考试通过率为全球通过率的1.5倍,其中CFA1901班江芮琳同学、CFA1902班曾琦同学和CFA1903班刘林波同学以TOP 10的优异成绩通过CFA一级考试,江芮琳同学更斩获十科全A的优异成绩,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以及奋斗的目标!

部分学生学习经验分享:

江芮琳:“经过几十天的等待,在7月7号晚上CFA一级成绩终于出来啦。看到自己成绩单上的10A时,我非常激动,真的很感谢老师们的耐心教导,不管是融仕国际教育的老师还是学院的老师都非常的亲切,一起为我们CFA班的学习提供了良好的教学环境与资源,这极大程度提高了我对CFA的学习兴趣。在备考期间,我一直是认真跟着老师进度,并有计划地刷题,从课堂上还有做题过程中发现知识盲区并汇总,然后就是重复看CFA的原版书,加深理解。成绩出来那一刻,我很开心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

曾琦:“7月7日,我怀着忐忑的心情等来了CFA协会发来的关于考试结果的邮件。作为一个CFA专业的学生,通过CFA一级是我整个大学阶段的一个重要目标之一,看到考试结果的那一刻,我的心终于安定了下来。在欣喜之余,回顾我的备考经历,我觉得一切都是非常珍贵的。在备考过程中,我认为自己有两点是做得比较不错的,第一是静下心来,第二是坚持。其实大家备考的时候都会经历一个这样的过程,考试临近时就开始担心自己准备的不好,能不能过。所以考前不要做无谓的担心,摒弃杂念,坚持复习便是最重要的。最后要感谢融仕的老师们的细心授课和课外及时的答疑解惑。希望大家的付出都能得到收获。”

刘林波:“首先我感觉CFA的课程设计的很合理,CFA考试难点主要是内容太多,但只要一路紧跟课程安排就能为CFA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考试还是很容易的。而且CFA的老师也很负责任,我能切实的感受到他希望我们都能通过考试。CFA的知识点很多,但考的很直白,没有复杂计算,基本只要记得住就能做对。因此反复复习是关键,只要看发的10门科目讲义就够了,重点是要经常翻阅。官网上的题目和原版书课后习题都要多做几遍,mock题和考试难度很相似。”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自2014年创办CFA实验班以来,高度重视学生CFA一级教学与考试工作,制定最佳的人才培养方案。为让同学们提前熟悉机考模式,锻炼在线作答的速度,学院组织安排上机模考26次;建立微信咨询群,24小时在线答疑;精选试题强化训练;特制定三个轮次的总复习冲刺课程计划,加强知识点的巩固与深化。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致力于培养一批知识面广博、专业技能精深、英语应用娴熟;能适应现代金融需求、从事投资分析的精英人才。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祝大家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经济学院  肖潇)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67、0731-84618777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