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办公室(经济学院):0731-84618067

蔡老师(经济学院):13755115973

焦老师(经济学院):13467694303

李老师(融仕国际):17775884371

咨询QQ群:
315318963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第10教学楼北206办公室
CFA邮箱:
hnndcfa@163.com

招生信息

湖南农业大学金融学专业 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CFA)实验班2016年招生简章
CFA(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又称“特许金融分析师”, 是金融行业衡量人才的“黄金标准”,在全球投资分析行业中倍受推崇。CFA学习者或CFA各级通过者在金融机构人才招聘中倍受青睐,是国内金融行业紧缺的人才。
 
一、办学目标
湖南农业大学金融学专业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CFA)实验班由经济学院与CFA专业教育机构融仕国际教育联合承办,目标是培养与国际接轨的创新型高级金融人才。学生毕业时可获得湖南农业大学金融学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及考试通过的CFA等级证书。
 
二、办学特色
1.灵活的学习方式:CFA实验班是湖南农业大学为创新金融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而举办的,学制四年。具体是将金融学专业的本科培养方案与CFA一级、二级的21门课程进行整合,相互渗透。其中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等按照学校金融学专业本科教育的规定设置,专业必修课程和专业选修课程中嵌入CFA考试的21门课程,内容涵盖道德、定量、财务、经济学、公司金融、投资组合、债券、衍生品等各方面,全部采用英文原版教材,中英文授课,参加CFA证书全球同步考试。
2.严格的管理制度:学校为CFA实验班配备大学四年必须的、相对完善的硬件、软件设施,安排认真负责的班主任全程跟踪学生学习,不让任何一位学生掉队;融仕国际指定专门负责CFA班级学习服务老师和助理管理老师,为学生完成CFA的注册及考试报名等工作,并提供CFA考试专业指导。
3.优秀的师资团队。提供前沿、专业的国际化金融教育服务:特聘拥有5年以上授课经验的CFA三级通过者或持证人(必备)、具有海外留学经验及供职于国内外顶尖金融机构的专业人士为CFA实验班学生授课,金融从业经验丰富,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
4.丰富的实践活动。定期邀请国内外著名的金融机构高层管理人员、业界精英为学生举行前沿金融知识讲座;知名企业高管莅临现场指导财务报表分析大赛;投行精英训练营将构建学员与金融企业互动交流的平台,让学生零距离接触顶级投资分析师,真切感受高端职业经理人的能力与气质,丰富学生生活,开阔学生眼界,提高学生实际操作能力。
5.金融机构实习推荐。 融仕国际教育为国内众多的投资银行、基金、商业银行、私募基金等金融机构提供长年培训,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为CFA实验班学生提供到各类金融机构实习名额,提高学生工作能力和就职竞争力。
6.便捷的出国深造。CFA与全球149所高校合作,对通过CFA考试的学生均有相应的免试、优先录取等政策,会大大提高学生出国留学申请院校的层次和通过率。经济学院与美国乔治福克斯等大学有联合培养学生项目,将优先推荐CFA学生前往就读。
 
三、招生计划:60人

四、报名条件
我校2016级正式录取的各专业新生均可报名申读CFA实验班,文理不限(艺体类除外)。
 
五、选拔录取
1.高考英语成绩在120分以上的同学需参加面试,免英语笔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高考英语成绩在120分以下的同学英需参加英语水平笔试与面试。
3.被CFA项目实验班录取的非金融学专业学生,转入金融学专业CFA实验班学习。
4.学生或家长需与学校签署入学协议,交纳培训费用。
  
六、收费标准
金融学本科专业四年学费按照学校规定缴纳;CFA培训费用人民币10000元/年,共收取四年;CFA课程教材费约850元,使用CFA协会指定教材,计算器、CFA notes等可由学校代购或学生自行购买;CFA官方费用(CFA一级注册费及考试费用等大约8000元)由学生自行向CFA官方缴纳。
 
七、报名方式
湖南农业大学CFA官网:cfa.hunau.edu.cn点击网上报名,即可参与报名,通过录取查询,可以查询到报名录取信息通知。
 
八、联系方式
1.联系人及电话:许老师(经济学院)  0731—84618067  13548780537
                          王老师(融仕国际)  18611313442
2.咨询QQ群:302015854
3.咨询地点:湖南农业大学第10教学楼北206办公室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67、0731-84618777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