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办公室(经济学院):0731-84618067

蔡老师(经济学院):13755115973

焦老师(经济学院):13467694303

李老师(融仕国际):17775884371

咨询QQ群:
315318963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第10教学楼北206办公室
CFA邮箱:
hnndcfa@163.com

招生信息

湖南农业大学金融学专业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CFA)实验班2017年招生简章

 

CFA(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又称“特许金融分析师”, 是美国CFA协会对全球投资行业以及从事金融证券领域工作者的一个专业考试,其考试被称为“金融第一考”,是代表全球财务金融机构的分析从业人员最高水平的顶级证书。目前CFA持证人是金融领域内极度稀缺的专业人才。

一、CFA班办学模式

湖南农业大学金融学专业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CFA)实验班由经济学院与CFA专业教育机构融仕国际教育联合承办,目标是培养与国际接轨的创新型高级金融人才。CFA实验班是普通本科教育与国际高端职业教育相结合的高层次商科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充分满足学生全日制课程外培养计划。学制4年,采取将CFA证书课程与金融学专业本科课程融合教学的培养方案,全日制正常授课。全部采用英文原版教材,中英文授课。CFA班学生可以通过经常性的金融大咖分享会、职业规划、模拟面试来拓宽视野,还可通过全球财务报表分析大赛、投资训练营、行业分析的训练来培育精湛的投资技能。

二、CFA班已取得的成效

融仕国际教育与全国多所高等院校深度合作开设CFA实验班,合作的大学有重庆工商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首都经贸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10余所高校。该模式受到了各合作院校师生的一致认可,其中重庆工商大学的合作已经有6年的时间,并且有两届的CFA班学生参加了CFA全球考试,CFA班的通过率是86%,全球的平均通过率是43%。毕业生在知名金融企业工作的数量是普通毕业生的两倍以上。

三、CFA班学生毕业可获得

金融学专业文凭
金融学专业本科毕业证书
经济学学士学位

权威执业资格证书
获得CFA各阶段成绩凭证,累计一定工作经验后,可申请成为CFA协会会员,并获得CFA证书。
国际金融专业技能
拥有国际化金融知识,娴熟的金融英语听说读写技能。
就业留学重要砝码
全球金融机构甚至已经把CFA资格作为对其雇员入职的基本要求。CFA与全球154所高校合作,对通过CFA考试的学生均有相应的免试、优先录取等政策,会大大提高学生出国留学申请院校的层次和通过率。

四、招生计划:60人

五、报名条件

我校2017级正式录取的各专业新生均可报名申读CFA实验班,文理不限(艺体类除外)。

六、选拔录取

1.高考英语成绩在120分以上的同学需参加面试,免英语笔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高考英语成绩在120分以下的同学英需参加英语水平笔试与面试。
3.被CFA项目实验班录取的非金融学专业学生,转入金融学专业CFA实验班学习。
4.学生或家长需与学校签署入学协议,交纳培训费用。

 
七、收费标准

金融学本科专业四年学费按照学校规定缴纳;CFA培训费用人民币10000元/年,共收取四年;CFA课程教材费约1000元,使用CFA协会指定教材,计算器、CFA notes等可由学校代购或学生自行购买;CFA官方费用(CFA一级注册费及考试费用等大约8000元)由学生自行向CFA官方缴纳。

八、报名方式

湖南农业大学CFA官网网上报名,即可参与报名,通过录取查询,可以查询到报名录取信息通知。

九、联系方式

1.联系人及电话:许老师(经济学院)  0731—84618067  13548780537
                          王老师(融仕国际)  18611313442
2.咨询QQ群:314574163
3.咨询地点:湖南农业大学第10教学楼北206办公室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67、0731-84618777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版权所有